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不减片酬:再减就要喝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4: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前日下午,刘德华(刘德华不减片酬:再减就要喝粥了 听歌)出现在某快餐连锁店,带着两个“儿子”ANDOX和黑仔出来做善事。他还设计了熊仔作为义卖筹款的物品。说起舒淇(刘德华不减片酬:再减就要喝粥了)、阿SA等艺人主动减片酬,与投资商同舟共济渡过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刘德华耸耸肩表示自己不会这么做,因为自己的片酬已经很低了,“再减就要喝粥了”,他喊道。

  刘德华和大S、徐娇联手合作的新片《未来警察》将于今年底开拍,“(这部戏会不会减片酬?)不会的啦,合作是金融海啸之前就定下来的。”但是接下来的影视工作,刘德华说自己也没有计划要自降身价。他大喊自己片酬已经很低,没有减价空间。传闻最近他在股市波动中不亏反赚一亿元,在个人资产方面向来低调的华仔慌忙否认:“你们不要乱写啦,真的没有这么多!”他笑笑:“其实呢,我一向都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有钱的。” 另外,近日有杂志报道,指华仔与朱丽倩秘密到法国旅行,华仔叫记者不要问,说罢便离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德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