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泽楷公开力撑梁洛施:有人说大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4:09  广州日报
李泽楷公开力撑梁洛施:有人说大话(图)
李泽楷在逾百名记者面前指“有人”瞪大眼讲大话。

李泽楷公开力撑梁洛施:有人说大话(图)

  梁洛施(听歌)与英皇娱乐的合约纠纷原本已于日前达成了和解协议,梁洛施发表声明,指自己这次在官司中获得赔偿金,而英皇却发声明澄清没有赔过任何钱,引发“罗生门”事件。

  而被传与梁洛施相恋的李泽楷前晚也为了伊人一改以往低调作风,率先开腔发炮。他在公开场合说道:“我以为有些人坐过牢,留过案底,应该会改过自新,怎么还会瞪大眼讲大话。”

  用词敏感听者愕然

  日前,香港女星梁洛施与英皇的合约纠纷,虽然彼此立场不变,最终由一间名为“Trump Art Limited”的第三者公司,付钱给英皇购下梁洛施的合约以求和解;同时,给予梁洛施一笔款项恢复自由身,并收取Trump Art Limited一笔作为部分和解条件的合理款项,并全数作慈善用途。原以为事件已告一段落,但李泽楷前晚突然在逾百名记者面前指“有人”瞪大眼讲大话,这“有人”是谁呢?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在商界人士何佐芝生日聚会上,富豪们都聚集一堂为其庆祝,李泽楷到场时没有回避记者追访。问他有关梁洛施的官司问题,李泽楷首度开腔维护这位传闻中的女友说:“官司的事我不想再讲,但我有话想讲,我以为有些人坐过牢,留过案底,应该会改过自新,怎么还会瞪大眼讲大话。”

  记者听到这番话都有点愕然,有记者问他所讲的是否“杨生”?李泽楷说:“我要讲的就是这么多。”说完,他便进入酒楼。

  对方回应:不知李所指是谁

  之前,就和解协议内容,英皇艺员总监霍汶希曾表示有3点作补充:第一,的确将梁洛施合约卖给Trump Art Limited;第二,英皇得到满意赔偿;第三,英皇娱乐在此官司内,从来没赔偿分毫给任何人。

  而记者转而就李泽楷之后的言论问及霍汶希,她听罢有关言论表示对方要说什么他们控制不到,况且也不知所说是谁,故此他们无意就此讲法去表态。

  而对于梁洛施离开英皇,霍汶希不讳言多年来花了不少心血,当然有不舍得,但是以平常心面对。被问到是否担心此次事件影响英皇管治威信?她说梁洛施是个别例子。霍汶希还说道,她曾经炒蟹给梁洛施吃。被问到日后遇到梁洛施会否打招呼?她说当然会打招呼,但一定不会仅打个招呼而已,毕竟合作多年是朋友,不用招呼完就走。

  公开力撑使恋情“明朗化”

  据报道,梁洛施早就传出与李泽楷成为密友,不过李泽楷一直未有对此事表态,但这次他首次开腔撑梁洛施,直接为密友护航。

  如今李泽楷更撑到梁洛施出面,相信两人恋情也逐步明朗化。(戴雨静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梁洛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