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爱美穿18厘米高跟鞋脚趾甲掀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8:14  新浪娱乐
容祖儿爱美穿18厘米高跟鞋脚趾甲掀翻(图)

祖儿穿7英寸高跟鞋上阵高人一等,连身旁的陈奕迅亦被比下去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爱美穿18厘米高跟鞋脚趾甲掀翻(图) 听歌 blog)昨日(11月4日)穿上18厘米高跟鞋出席活动,自认鞋痴的她自曝脚趾甲经常受压而爆开,甚至整块脱落,而祖儿更要靓不要命,笑言“掉甲”是为工作而牺牲的一部分,更说:“怕难看多过怕痛!”

  祖儿、泳儿(听歌)、陈伟霆(William)、洪卓立(听歌)钟舒漫(听歌)等英皇歌手昨日出席《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记者会,但古巨基(听歌 blog)李克勤(听歌)、傅颖及方力申(听歌 blog)因工作在身未能出席,而邓丽欣(容祖儿爱美穿18厘米高跟鞋脚趾甲掀翻(图) 听歌 blog)则抱病缺席。

  英皇一姐祖儿穿上7英寸高跟鞋到场,受访期间曾一度想松松(听歌)脚,差点失去平衡扭伤脚,场面惊险。她坦言为了以最靓一面示人,不惜牺牲十只脚趾:“不穿高跟鞋很‘薯唛’(土气、笨笨的)。(脚趾会变形?)还脱甲呀!成天爆开,有次因为跳舞还整块掉了,习惯啦!(不怕痛?)不怕!惊难看多些!”

  祖儿又透露今季买了十多双鞋子:“因为鞋子太多,所以有本‘鞋簿’,每对鞋都有编号,方便我找!”问她可有信心夺金曲奖,祖儿说:“年年都是这样!情绪不太激动,今年让自己歇歇气,成绩不好就为明年做准备!”她又坦言受金融海啸影响,今年会向服装品牌借衣服出席各大颁奖礼:“我是聪明的消费者,善用权益。”

  另外,泳儿表示以平常心面对奖项,她说:“今年好开心可以冲出香港,进军内地市场!”而被视为新人王的William坦言,有信心打入男新人三甲,他说:“我不想有太高期望,因为怕会失望,不过如果搞庆功的话我都会请上Angel(听歌)ababy(其绯闻女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