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经纪人回应解约:至少要到2012年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08  新浪娱乐
谢霆锋经纪人回应解约:至少要到2012年后(图)

谢霆锋张柏芝夫妻店还需时日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神秘人出手支持梁洛施(听歌)顺利解约后,香港媒体再度传出一则消息,英皇“一哥”谢霆锋(谢霆锋经纪人回应解约:至少要到2012年后(图) 听歌)很有可能在2010年约满后,解约英皇,携太太张柏芝(谢霆锋经纪人回应解约:至少要到2012年后(图) 听歌)自力更生,自谋生路开起“夫妻店”。

  据说,自从消息传出后,英皇大老板杨受成已经亲自出马,秘密找谢霆锋商谈关于续约后的种种事宜。谢霆锋经纪人周柱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谢霆锋和英皇的合约“至少要到2012年”。也就是说,谢霆锋要想从英皇“退休”,也至少还要等到3年后合约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