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欠学费两万五 刘孜也曾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09  信息时报
赵薇欠学费两万五刘孜也曾欠费

赵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昨天,有媒体报道身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研究生的赵薇(听歌),因拖欠学校学费而被校方在官网上曝光姓名,欠款共计25000元。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听歌 blog)承认了此事,并称已经派人将赵薇拖欠的费用缴上。

  共欠学费2万5

  北京电影学院于10月31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致我院在校欠费同学通知书》,随《通知》公布的欠费学生名单的第192条,出现了“赵薇”两字。《通知》显示,这个“赵薇”是“艺硕(艺术硕士),06-01,自费研究生学费”,而欠款数额则是25000元,这笔学费是截至到2008年10月31日,为2008年的学费。而赵薇于2006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正是2006级艺术系自费硕士班,各种迹象表明,校方公布的欠费学生“赵薇”正是人们所熟悉的“小燕子”赵薇。

  赵薇拖欠学费的消息曝光后,随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部分网友都表示理解赵薇,很有可能是因工作太忙而疏忽导致,绝非恶意欠费。不少网友则对校方此举表示反感,有人揣测是校方也联系不上赵薇,只好通过媒体来“提醒”她交学费。

  刘孜(赵薇欠学费两万五刘孜也曾欠费 blog)也曾欠费

  有网友还曝料,指北京电影学院早在9月23日就发了《欠费通知》,赵薇所在的班共有6名学生,其中5名学生都榜上有名,通知发出后有两名学生交了欠款,赵薇及其余两位同学继续欠费,当中包括导演宁浩的妻子邢爱娜,所以校方不得已之下才发出了“最后通牒”。记者点击了网友提供的链接,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官网上的确看到了这两个通知。记者还发现,在校方9月23日校方公布的《欠费通知》中,同为艺硕班研究生的女星刘孜也赫然在列,但10月31日的通知中她已经除名,应该是已补缴学费。

  对此赵薇经纪人陈蓉昨日解释说:“赵薇最近确实工作比较忙,一忙就把这事情给忘了。”据陈蓉透露,北电的学费通常经由银行卡缴纳,一向迷糊的赵薇却把这张卡给弄丢了,加上电影宣传、电视剧拍摄、唱片录制等一系列工作在身,事情才耽搁了下来。她已安排工作人员于昨日去缴纳了欠费,至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相关人士表明,发出通知并非恶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赵薇 刘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