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泽杉关于刘銮雄吕丽君小姐相关之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泽杉对于近日来香港报道刘銮雄先生及吕丽君小姐相关之声明稿事件响应如下:

  刘先生是我十分尊敬的人,他们的家人生活是外人无法说三道四的,我从头到尾都希望刘先生事业成功,生活和乐。所以我没有任何动机使出破坏手段,因为我们至此都是私谊这样的跛坏手段,这对我的事业和利益并没有任何好处,对此吕丽君小姐所发出之声明稿不是本人所撰写,更不是本人之意。请媒体详察,若再有污陷本人名誉我将采取法律诉讼,我再次强调吕丽君小姐所发出之声明稿,不是本人所写更不是本人所意而且本人并无参与任何跟声明稿相关之事,写的人是另有他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刘銮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