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泽楷前绯闻女友罗爱欣祝福“洛楷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7:30  新浪娱乐
李泽楷前绯闻女友罗爱欣祝福“洛楷恋”(图)

罗爱欣

  新浪娱乐讯 李泽楷前绯闻女友罗爱欣(Rachel)昨日(11月5日)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虽然Rachel事前已透过公关表示不回应私人问题,但问到她李泽楷力撑梁洛施(听歌)一事,她笑着说:“由得他们自己搞啦。”问她可有和李泽楷联络,她答非所问:“OK。(可会祝福李泽楷及梁洛施?)如果是就祝福他们,但不知是不是,自己搞定啦,这个不答。”

  此外谈到美国大选她说:“我支持奥巴马,美国需要年轻一辈,他正是一个转变,如果再选麦凯恩,就好像布什的作风。”

  曾为梁洛施发声明的卢觅雪前晚被问到有关李泽楷的问题,卢觅雪表示:“李生的事我不负责,我只是负责梁洛施,(梁洛施几时返香港?)现在她在美国学习好多东西,为重返娱乐圈做好准备;(英皇将合约转售之公司是否李泽楷旗下?)不是李生的,但是谁的就不清楚,(梁洛施会不会签杨紫琼的经理人公司?)未知之数,(梁洛施对庭外和解怎样看?)可以争取回自己的东西,有自己的自由,当然很满意。”(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爱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