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秀8克拉钻戒 拉着亨亨出巡一路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7:32  新浪娱乐
李嘉欣秀8克拉钻戒拉着亨亨出巡一路笑(图)

李嘉欣(右)提着爱玛仕包,和许晋亨在香港现身,李嘉欣左手上8克拉钻戒亮闪闪。

  新浪娱乐讯 当刘銮雄的女人争宠事件掀起全城热话,其旧爱李嘉欣昨日(11月5日)高调地拉着未婚夫许晋亨拍拖,更有意无意展示闪爆的8克拉钻戒!

  自被踢爆秘密注册排期结婚后,李嘉欣与许晋亨本应成为传媒追访对象,可惜突然爆出刘銮雄(大刘)红颜知己争宠风波,令他们的风头完全被盖过,直至昨日二人终再度高调秀恩爱!昨午6时许,许晋亨乘坐CK95座驾,往嘉欣位于渣甸山的香闺接载伊人,再驶往深水湾高尔夫球会。

  身穿枣红色上衣、黑裙子及高跟鞋的嘉欣,手挽价值约20万元的黑色爱马仕鳄鱼皮手袋,记者发现她的左手无名指上,戴了一只疑似8克拉婚戒的巨型钻戒,比章子怡(李嘉欣秀8克拉钻戒拉着亨亨出巡一路笑(图))的订婚钻戒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她亦有意无意提高双手,狂秀闪爆钻戒!二人下车时,有默契地十指紧扣,记者上前恭贺,嘉欣虽未有回应,但面露微笑,而亨亨则木无表情。记者再追问结婚日子是否已定,但他们未有回应便进入高尔夫球会。

  二人在球会逗留了半小时便离开,其后,亨亨的座驾驶往深水湾道80号的住宅,管理人员立即开大闸,看来二人已惯性到访,相信该住宅亦是许家物业之一。(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