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张柏芝13张露骨照再现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8:35  华商晨报
阿娇张柏芝13张露骨照再现网络(图)

阿娇(资料图片)

  13张阿娇(阿娇张柏芝13张露骨照再现网络(图) blog)(钟欣桐(阿娇张柏芝13张露骨照再现网络(图) 听歌 blog))及张柏芝(阿娇张柏芝13张露骨照再现网络(图) 听歌)的艳照,再度出现网上任人浏览。

  阿娇与陈冠希(阿娇张柏芝13张露骨照再现网络(图) 听歌)的艳照于9个月前曾广泛在网上流传,这次是出现在某网站香港的图片搜寻器上,涉及的两名主角重要部位都没有任何遮掩,照片内容露骨。

  据悉,艳照来源是网上相簿的一个账户。此外,艳照的另一女主角张柏芝也和阿娇一样,再度被“翻旧账”,只是张柏芝的艳照是出现在雅虎台湾的图片搜寻器。

  英皇电影3日也确认,阿娇在《梅兰芳》扮演少年版梅兰芳妻子福芝芳的戏份全部被剪掉。《梅兰芳》的导演陈凯歌对于这个决定,表示遗憾。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在电话中回应:“阿娇尊重导演和梅兰芳家人的决定,她很开心可以参与这次演出。阿娇不会气馁,会积极面对日后所有工作安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