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带5克拉耳环秀8克拉钻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21:59  金羊网-新快报
李嘉欣带5克拉耳环秀8克拉钻戒(图)
李嘉欣和许晋亨

  “嘉亨恋”终于修成正果,一直不肯承认结婚的李嘉欣,上周被踢爆与男友许晋亨到金钟婚姻注册处排期结婚。李嘉欣连日来足不出户,直至前天晚上嘉欣才与亨亨拍拖现身。一直暂避风头的嘉欣前天终于露面,并拖未婚夫夜游深水湾,除了戴上5克拉耳环外,还大秀手上的8克拉钻戒晒幸福。

  当晚近6时,亨亨乘CK95座驾到访嘉欣位于渣甸山的香闺接载其外出,逗留约5分钟,便一同乘车到达深水湾高尔夫球会。喜事将近的嘉欣穿上红色上衣,双手不经意提起约值20万元的黑色Hermes 鳄鱼皮手袋。全程亨亨木无表情,反而全程被拖的嘉欣则展露甜蜜笑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