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玉莲现身成都做义工 绝口不提周润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广州日报
陈玉莲现身成都做义工绝口不提周润发(图)

  本报讯 近日,陈玉莲现身成都做义工。息影14年,陈玉莲去年复出拍剧,并立下拍戏“三不原则”:“亲热戏不拍,性感戏不怕,接吻戏不拍。”而当记者追问她与周润发(陈玉莲现身成都做义工绝口不提周润发(图) 听歌)当年那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时,她却绝口不提“周润发”那三个字。

  当年18岁的陈玉莲,不顾一切爱上了周润发,两人死死守着这份来之不易的爱。后来被迫分手,周润发选择了自杀,陈玉莲在病床前守候,直到他痊愈。但接着各奔东西,现在,周润发婚姻美满,陈玉莲却是单身。

  对于这段感情,陈玉莲闭口不谈,即便记者说出“周润发”三个字,她也笑言“这是你说的哦,可不是我说的。”无论记者怎么询问她的爱情故事,她都笑着说,“这些我私下可以告诉你!如果你们想知道独身的好处,私底下都可以来找我聊天!”陈玉莲坦言很喜欢一个人的生活。“我现在不需要伴儿,也不需要感情。”

  (成 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