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銮雄对记者发无名火 吕丽君车牌“降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36  新浪娱乐
刘銮雄对记者发无名火吕丽君车牌“降级”(图)

大刘昨日再被麦克风牌撞到,离开时气冲冲,十分不耐烦

刘銮雄对记者发无名火吕丽君车牌“降级”(图)

吕丽君虽被冷待,难得她仍悉心打扮外出,更笑面迎人

刘銮雄对记者发无名火吕丽君车牌“降级”(图)

甘比性格可爱,加上会哄人,甚得大刘欢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吕丽君向各大传媒发放公开信后,即令刘銮雄(大刘)成为传媒追访目标,令到他大为心烦,继早前有电视台女记者的麦克风牌角撞到其面部后,昨日(11月6日)又被电视台的采访麦牌撞到,大刘即时无名火起,大骂记者:“不要撞到我!”

  昨日刘銮雄下午12:45乘坐车牌“48”奔驰房车由大宅出发到“饭堂”福临门与城中几位富豪午膳,他到场后由保镖开路,直入福临门,大刘用膳至约2时离开,保镖早在门外排成两行为他开路。

  当时两旁早已站满采访记者,其中一名电视台女记者将麦克风放在保镖建立的人墙内,由于放得太入,当大刘步上车时,不慎被麦牌撞到,大刘初时只是脸露不悦,但当有记者问他是否还在生吕丽君气?大刘即时按不住怒火,向电视台女记者说:“请你讲就讲,不要撞到我。你的麦撞到我了。”

  电视台女记者惊见大刘发脾气,即时向大刘道歉,但仍未能平息他的怒气,大刘转身走到该记者面前大骂:“如果你博拍照,请你返家拍自己,不好再用麦克风撞人。”说罢随即上车离开食肆返回公司。

  昨日不论在大刘寓所或福临门,依旧有人拿DV拍摄记者的采访过程,更有人站在福临门对面大厦天台拍摄整个情况。大刘约5时半离开公司,到Mayfair探望甘比,6时半离开返回大宅后,于10时又再外出。

  另一边厢,吕丽君在大刘离开大宅后约15分钟(下午1时),即悉心打扮赴约,不过昨日她却弃用连日乘坐的“1 L0VE U”房车,降格坐回“67”专车到半岛酒店与友人午膳。吕丽君手上换上Hermes鳄鱼皮手袋,穿上白色外套配黑白格子百褶裙,加上黑袜,十足学生妹打扮,似是有意将自己变得年轻化。(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刘銮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