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开始戒烟增肥准备生“牛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19  东方早报
李嘉欣开始戒烟增肥准备生“牛娃”(图)

李嘉欣和许晋亨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核心提示:现年46岁的许晋亨与38岁的李嘉欣,从邂逅、拍拖到热恋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如今,“嘉亨恋”终于开花结果,两人于10月28日登记结婚,并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举行婚礼。

  现年46岁的许晋亨与38岁的李嘉欣,从邂逅、拍拖到热恋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如今,“嘉亨恋”终于开花结果,两人于10月28日登记结婚,并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举行婚礼。昨天记者获悉,李嘉欣已经准备婚后“造人”,为此,年初开始她和许晋亨就戒烟了,准备明年生一个“牛娃”。

  准备生子得许家欢心

  今年38岁的李嘉欣,原定今年年初正式注册结婚,并入住价值近2亿元豪宅“晓庐”,不料新居装修工程进度比预期慢,结婚生孩子都得延期。直到上月,豪宅完成施工,两人便立即登记结婚,并计划在本月23日举行婚宴及注册仪式。据香港媒体透露,23日举行婚礼的地方将是未来公公许世勋所持有价值7亿元的豪宅别墅。此前媒体不断报道许家对李嘉欣诸多不满,但实际上,李嘉欣深得二老疼爱,她更曾经当导游,陪同许家二老游日本。这次,未来公公还借出豪宅举行婚礼,可见李嘉欣在两位老人心目中地位不低。昨天李嘉欣密友向香港媒体透露,李嘉欣之所以深得未来公婆喜爱,主要是因为她已准备好为许家添丁,今年初开始,她和许晋亨就开始戒烟,并不断地请教身边的朋友“造人”需要准备什么。

  婚前最后工作在上海

  昨天李嘉欣的密友透露,李嘉欣和许晋亨已经秘密拍完结婚照,时间应该是去年10月李嘉欣最瘦的时候,这样可以让自己在镜头前看起来最美,而今年开始为了“造人”李嘉欣就开始增肥了。此外,23日的婚事李嘉欣并不用操太多心,她完全交给李嘉明(blog)来准备。按照她的工作计划,她将会一直工作到本月18日。她婚前最后一个工作将献给上海,她将在上海出席某水晶品牌的活动,届时主办方还准备为她进行婚礼预演,让她穿上婚纱。据悉,自从传出结婚以后,本来就是广告宠儿的李嘉欣更是受到许多广告商的青睐,希望赞助她的婚礼,目前有消息称,李嘉欣因为结婚消息传出,其代言出场费比之前增加两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