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烽烟四起 许志安许慧欣将见证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31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烽烟四起许志安许慧欣将见证三强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已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全国三强的争夺烽火已经点燃,丛浩楠、朱洁、王睿、王艺师父正紧张备战,准备以耳熟能详的电视剧歌曲争夺三强的宝座。许志安(听歌)许慧欣(《绝对唱响》烽烟四起许志安许慧欣将见证三强 听歌 blog)也将来到《绝对唱响》,见证这场暗流汹涌的“声音战争”。

  双许合璧 见证四国烽烟

  几周来都是专业音乐制作人坐镇,星光照耀的《绝对唱响》本次迎来了“双许”――许慧欣和许志安。本次前来他们任重道远,许慧欣笑言“这周比我有时的通告还要忙哦,因为我和志安哥过来做《绝对唱响》的嘉宾,需要跟选手练合唱的歌,有我的《流行许下的愿》,还有志安哥的成名曲《上弦月》。我们两个都没有当过评委,所以还是很期待这次又当嘉宾又当评委的。”许志安也表示本周比赛意义对他特殊:“我从来没有在选秀节目中加盟三强决出的表演,见证这样很特别的时刻我都觉得自己有点紧张。”评委兼嘉宾的身份让“双许”颇感压力,许志安将在节目中施展招牌歌喉,许慧欣拿出自幼苦练的看家本事――芭蕾舞,“双许”合璧,天下无敌,本周的《绝对唱响》将更加精彩。

  十面埋伏 挑战“超难”歌曲

  既然已到四强争三的关键阶段,比赛的演出歌曲难度也将加大。首轮比赛中,选手将演唱众多经典电视剧的主题歌,这听上去似乎简单,但《绝对唱响》的编导揭开谜底:“我们做电视的人都知道,电视剧歌曲起着塑造电视剧声音形象的作用,很多经典的电视剧的主题歌非常优秀,只要观众一听这个歌曲,就能想起电视剧的情节。唱主题歌的歌手的声音一定要有很强的塑造力和辨识度,所以这是给选手的第一道难题。”用声音塑造电视剧还不够,第二轮中选手更将挑战超高难度歌曲,金牌制作人罗列出了《死了都要爱》《听海》《天下无双》《在梅边》《不见不散》《霍元甲》(blog)等20首超难度歌曲,首首都是KTV中令人“望而生畏”的“禁歌”,在比赛中随机为对方选手挑选,种下“十面埋伏”,就看各位选手的唱功和临场表现力能不能安然度过这几道难关。

  暗流汹涌 师徒紧张备战

  近日《绝对唱响》传出“七宗罪”,直指丛浩楠为“内定冠军”的“黑幕”,本周的四进三争选赛对他来说是必定是一场“迎难而上”的恶战,师父小虫也对本周比赛状况表示担忧:“这个情况对浩楠很不利,这么重要的比赛之前出了这样的新闻。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花心思花时间排练这次的合唱歌曲《不走》,之前我们拒绝了几家媒体的采访,我不想浩楠分心。现在几对师徒都在暗自备战,排练过程完全保密。”遭遇相同情况的还有天籁丑女朱洁,上周也被爆出被节目“利用”,据传夺冠希望渺茫的她并没有因此气馁:“我知道有很多不好的新闻,包括以前恶搞PS我的照片,还有这次说我是被利用。我自己并没有这么想,比赛前一秒我都会和小胖老师努力练歌,超高难度的歌我也不怕。”本周朱洁这位天籁丑女除了与美女评委许慧欣一起合唱的《七月七日晴》,更是排练了一首电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来“回应”PS门,没有最美丽的外表,她也能用最美丽的声音演绎最美丽的《画心》。

  除了两位在暗流汹涌中“迎难而上”的选手,其他选手也都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风格:王艺师徒再次挑选英语歌《I believe I can fly》,王艺载歌载舞耍起《双截棍》,王睿不学周董唱孙楠《I believe》,继续大玩中国风《花田错》。

  特别提醒:《名师高徒》《绝对唱响》将于江苏卫视每周六晚19:35联袂演出,新浪娱乐同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