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博客书写隐退心情 希望粉丝不要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TVB美女花旦黎姿(听歌 blog)上月宣布退出娱乐圈,不但无线高层表示惋惜,不少忠实粉丝也很难过。昨天,黎姿在博客上发表最新文章《姿心话》,并希望粉丝不要为她的告别而难过。“在此我非常感激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粉丝和你们网上的祝福,因为你们的爱戴与支持是我的推动力,驱使我有今天的成就。希望你们不要为我的告别而难过,要知道人总不能常常徘徊在一个阶段,而我也只是踏上了人生另一道路。 ”

  回首过去,黎姿表示,对自己演艺的成绩感到满意,现在的她想把时间专注在家人、诊所以及以往因工作而不能做的事情,比如学习和慈善工作上。目前,黎姿的收山之作《珠光宝气》正在香港热播,黎姿也希望粉丝可以继续支持这部剧。“闲时我亦会上网浏览一下你们为我精心编辑的相片和文章。你们的心意和支持我会铭记于心的。”最后还不忘送上祝福:“祝愿人人喜乐,平安和身体健康。 ”

  而不少网友在看过黎姿博客后,纷纷留言表示 “支持黎姿的决定”。也有人觉得,“荧屏上少了位好演员,但会永远支持黎姿。 ”对于黎姿主演的《珠光宝气》,网友也大赞精彩,并对黎姿的演技表示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