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博客称满意演艺成绩 名人调查网络排名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34  红网-潇湘晨报

  昨日,已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黎姿(听歌 blog)首次发博向影迷告别,称“希望你们不要为我的告别而难过”,并表示对自己过去所获得的成绩表示满意。而按捺不住的她最后还不忘顺便替告别之作《珠光宝气》拉人气。

  对演艺成绩表示满意

  黎姿昨日对影迷大表谢意,言语间十分感性,声称“因为你们的爱戴(听歌 blog)与支持亦是我的推动力,才驱使我有今天的成就”,她也坦言:“回望过去,我对我的演艺成绩已感到满意。”

  曾有媒体估计,14岁便出道的黎姿在娱乐圈打拼23年,身家已高达4000万元(港币)。黎姿接拍过逾40部电影和大批电视剧,据称她拍电视剧每集酬劳约2万元,拍摄《古惑仔》系列时片酬约40万元/部。此外黎姿还频频参加商业走秀和品牌代言,其中香港商业走秀酬劳8万元/次,内地约16万元,广告代言方面则多为20万至50万元。黎姿还投资楼市,1997-1998年单是炒楼便收益800万元,她现居的自置物业、大坑豪宅慧景园物业市值约1000多万元。

  退出后仍坚持做慈善

  至于退出后的打算,黎姿昨日在博客中表示,不会中断之前热衷的慈善事业,“现在,我想把时间专注在我的家人、诊所和做些以往因工作太忙而不能做的事,如学习、慈善事业等”。

  有趣的是,黎姿还特地强调:“希望你们除了支持我之外,也要继续支持《珠光宝气》,因为每一个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是尽心尽力做到最好,亦是难得一见的大制作。”黎姿的这番话来得正是时候,因为被寄以厚望的无线台庆剧《珠光宝气》最近收视率走低,被《东山飘雨西关晴》追平。有网友指出,黎姿在剧中的表现破坏了整体节奏。

  此外,在“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昨日揭晓的网络排名调查阶段排名中,黎姿排在最后一位。在这张总共囊括了500位演艺名人的排行榜上,周杰伦(黎姿博客称满意演艺成绩名人调查网络排名垫底 听歌)宋祖英(听歌)明道(黎姿博客称满意演艺成绩名人调查网络排名垫底)分列前三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黎姿退出娱乐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