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恭如约会型男甜笑放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9:23  新浪娱乐
杨恭如约会型男甜笑放电(附图)

恭如甜甜地望坐在对面的黑色衬衫型男说话

  新浪娱乐讯 杨恭如(杨恭如约会型男甜笑放电(附图) blog)自与补习天王分手后,虽然自爆已有追求者,但前晚(11月6日)仍出席相亲饭局,其女友人介绍两位型男给她认识,只见恭如于席上特别与其中一型男谈得十分投契,除了托着头望着对方外,更不时露出甜美笑容!

  现年34岁的杨恭如,自今年3月被拍得与补习天王简俊杰(Ken)拍拖后,两人打得火热,甚至搬入男友位于香港元朗的寓所过半同居生活,得闲玩玩煮饭。可惜二人拍拖半年,最后因性格不合,恭如主动提出分手,并搬回娘家居住。

  其后记者拍得分手后的恭如,一晚连走几场喝酒疗情伤。虽然感情未有着落,但恭如于9月中在公开活动被问到感情状况时,她亦自爆已有追求者。话虽如此,但其好友仍为她的感情着急,经常安排饭局,希望恭如尽快觅得好归宿。前晚8时许,杨恭如与一女两男友人,在铜锣湾开平道一间名人饭堂daDomenico意大利餐厅晚膳。现场所见,两男两女面对面而坐,并开了两瓶红酒,众人于席上有说有笑,两型男更不时与恭如碰杯,气氛十分和谐。当其中身穿黑色衬衣的高大型男说话时,坐在对面的恭如不时托头甜甜地望着对方放电。

  不过众人正聊得兴起时,恭如察觉门外有记者拍照,起初亦表现得有点避忌,更刻意躲在女友人身旁免得被摄入镜头。至晚上10时左右,两位型男先行离开,当行至黄泥涌道附近时,二人发现记者拍照,其中与恭如特别聊得来的高大型男即用手遮面,随即致电恭如求救;而另一位西装男则怒睥记者,其后两人步行至礼顿山附近乘的士离开。

  而杨恭如就趁记者追访其男友人时,匆匆与女友人步出餐厅,并意犹未尽再步行到耀华街一间酒吧继续畅饮。约11时,恭如先行步出酒吧,并友善地对记者表示没有下场,之后问到她最近忙什么,她说:“没忙呀!不然哪会有空出来喝几杯呀!”但当再追问她有没拍拖,她就紧张地说没有之后,再续说:“够了!你这样会吓着我的朋友的。”其后拉着女友步行过对面马路乘的士返归。(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