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自曝陪傅明宪聊天解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0:05  新浪娱乐
古巨基自曝陪傅明宪聊天解愁(图)

古巨基大赞周慧敏保持青春有法,十年如一日。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听歌 blog)昨日(11月7日)出席活动提到傅明宪早前发表单身宣言,他表示身为好友早已知道:“我们私底下常常约她,我都知道,有些事比大家早一点点知道。(她有没不开心?)会!但详情不讲,每次出来都会陪她聊天。”至于会否积极为好友做媒,介绍好男孩给她?基仔说:“身边好多女孩子都要好男孩,我货源不够。”

  此外,明年2月他将满约唱片公司,有传他会转会,他表示还没有时间与经理人黄柏高谈合约:“合约不是只谈钱那么简单,最重要的是有什么空间可发展和进步,很难三言两语讲清楚。”问到这次到北京会否探望好友刘翔(古巨基自曝陪傅明宪聊天解愁(图))?他说:“刘翔应该去了美国治脚伤,平时有MSN,之前有听他讲做手术,不知有没有落实。”(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