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婚后练拳拍动作片 吴大维闹笑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1:24  竞报
梁朝伟婚后练拳拍动作片吴大维闹笑话(图)

梁朝伟

  竞报讯(记者王宇南)梁朝伟刘嘉玲在度过蜜月期没多久就开始准备新电影的拍摄,昨天,他出席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岁月鎏金”万宝龙之夜活动时透露,现在每天都运动,准备拍一部动作片。当晚,韩国影星Rain及久未露面的周慧敏等也出现在活动当中。

  婚后的梁朝伟带着一脸幸福的表情出现在活动当中,仍然是迷人的电眼,身材还比从前健硕了许多,对此他主动承认:“最近都在运动,我是一个从来不会满足的人,发现身上的缺点都会及时改正。”他透露,已经开始投入到新的电影的筹备当中,“正在准备王家卫的新电影 《一代宗师》,里面我会演一个武术高手,之前说要拍这个片子也有五六年了,现在是真的要拍了,所以最近一直在练体能,还在学习咏春拳。希望到时候大家看到我,会真的相信我的武功很高强。”

  俗话说,演而优则导,不过梁朝伟却表示自己不会选择当导演,更有可能当一名监制,“我希望当监制,可以帮助导演选一些好的剧本和好的演员。”

  正在勇闯好莱坞的Rain也在活动中谈起近来的状态,就是非常忙,尤其是拥有了自己的影视公司之后,“几乎每天都在开会,从早晨就开始排满一天的工作”。不过他有自己特殊的放松方法,就是收集手表、鞋、腰带等东西,“如果出国或是去旅行的话,看见好看的表就会毫不犹豫地买下来,当做对努力工作的自己的奖励。”当被问到什么样的女孩子才能收到Rain的表为礼物时,Rain露出了一向腼腆的笑容说:“送给将来的未婚妻吧”,并主动承认“喜欢清纯型的女孩子。

  在走红地毯的环节,由于出场的明星太多,主持人吴大维常张冠李戴,频频闹笑话。后来,吴大维想出个招儿,逢人就招呼一句“哟,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颇似相声段子。尤其搞笑的是,场下许多对这些个明星犯迷糊的摄影记者竟也向吴大维求教,弄得他哭笑不得,只能尴尬地说,“我真应该当摄影记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梁朝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