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笑里藏刀笑大刘“捱打”吕丽君带女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06  新浪娱乐
何鸿燊笑里藏刀笑大刘“捱打”吕丽君带女看戏

何鸿燊谈笑之间,句句揶揄大刘

  新浪娱乐讯 何鸿燊上周曝料指刘銮雄曾直认是甘比女儿生父,旋即遭大刘否认,并表示对方只是讲笑。被指“讲笑”的何鸿燊前晚(11月7日)虽然未有就事件争辩,只说:“生个女儿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发挥其本色作出反击,揶揄大刘停掉女友信用卡惩罚女人太残忍,又自夸身手好、保镖孔武有力,不致像大刘般被麦克风打到,句句有刺!

  大刘在吕丽君争宠争到发声明,指不知甘比初生女儿生父是谁后,日日被传媒追访,早前不但爆发保镖与记者冲突报警,更惨被两家电视娱乐台女记者的麦克风牌打到,身心受创!大刘直斥吕丽君没脑犯了“严重罪行”,停掉信用卡进行大惩罚。上周又被何鸿燊爆料指他直认是甘比女儿生父,大刘连忙否认,相信对方只是开玩笑。

  前晚何鸿燊出席慈善活动时,对于被大刘指“讲笑”,他一脸轻松不作争拗:“他讲我讲笑,就讲笑啰!没什么!(又被人摆上台?)他摆不了我上台,生个女儿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提到大刘连日被麦克风打到,他闻言双目炯炯有神,面露得意神色说:“我从未试过!我的保镖从未试过保护不了我,我的保镖够力气!我都不易搞,都能打!”说得兴起。问到有否试过被太太气恼要Cut信用卡?他奚落大刘太残忍:“从未试过、未想过!太太和女儿要疼爱,爱她们就不会令她们不开心,Cut掉卡,她们好惨!你怎样给钱她们呀!”

  至于陪父亲何鸿燊出席的何超云,看上去消瘦不少,她坦言爸爸叫她减肥,又因入大学读书而压力大增以致消瘦。同场出席还有胡文新及任表演嘉宾的黎明,黎明因有工作在身唱完即走,但仍有人讲烂笑话,正正是金句王何鸿燊,他在慈善晚宴上说:“好多谢TVB常常给机会靓仔靓女陪着我,我记得40岁两周年(即80岁)都有捐钱,正所谓风吹鸡蛋壳、财散人安乐。”逗得全场大笑!

  另一边厢的大刘与吕丽君昨日继续各自有节目,大刘昨午4时坐“48”车牌奔驰到梅道甘比寓所,工人拿着汤,以及其保镖用相机及DV反拍记者。大刘探甘比母女,逗留了2小时便返回大宅,昨晚7时许到金钟香格里拉酒店吃饭。

  而吕丽君昨午1时许与女儿盈盈、一名外籍女子及女助手等登上“C00L”车牌7人车,保镖坐两部车尾随,从刘家大宅直驶尖沙咀文化中心,原来吕丽君陪女儿看最高票价690元的英语音乐剧《灰姑娘》。当女儿下车时,挽着黑色衬彩色直间爱马仕手袋的吕丽君即用手为女儿遮脸,还微笑着向记者说:“谢谢。”其助手更紧张到用外套遮住盈盈,免她被摄入镜。至5时许,吕丽君与女儿等看完音乐剧由后门离开,保安筑起人墙护着他们上车,相当夸张!返回刘家大宅后,吕丽君昨晚坐“1 L0VE U”车牌座驾到四季酒店晚膳。

  此外,曾与大刘传绯闻的洪欣,前晚以一身低胸露背晚装风骚出席慈善晚宴,她表示近日没有留意娱乐新闻,因此一直未知甘比弄瓦之喜,不过她仍然大方恭喜甘比:“她真是生了?我恭喜她!”对于有不少报道仍将她卷入大刘情史中,她说:”旧的新闻,已经好久之前的了,还拖我下去!又不是真的,我没特别感觉!”问到知否大刘性格火爆爱骂人?她避忌地说:“我不是那么清楚!”(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鸿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