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出席颁奖礼沉醉于工作拒提郭富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24  新浪娱乐
熊黛林出席颁奖礼沉醉于工作拒提郭富城(图)

Lynn难忘吊钢丝拍日本香精广告,但她最希望拍楼盘广告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前晚(11月7日)与周伟童(熊黛林出席颁奖礼沉醉于工作拒提郭富城(图) blog)、Angelababy及戴小奕等出席《香港广告商会金帆广告大奖2008》颁奖礼,并担任颁奖嘉宾。上月生日成为新闻人物的Lynn闻郭富城(听歌)三字即封嘴:“不答啦!(怕呀?)不怕!不过(新闻)已经平静了!”但她却大方地谈工作:“我开始为《叶问》做宣传,这个星期做了好多个访问。(紧不紧张?)紧张都没用,轻松面对更好。”

  Angelababy早前因拍内地服装广告而与周杰伦(熊黛林出席颁奖礼沉醉于工作拒提郭富城(图) 听歌)传绯闻,她透露日前再拍了新的一辑:“这次分开拍,不过都有见面,他还送了签名CD给我,真是很开心。”她又透露想剪短头发,故渴望拍洗发水广告当作纪念,并相信绯闻男友陈伟霆不会介意。同场的张舒雅早前被拍得素颜与男友逛超巿,向来大方的她却避谈是否买食材回家煮饭。(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