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盼40岁前做老爸 称跟阿娇只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28  新浪娱乐
麦浚龙盼40岁前做老爸称跟阿娇只是朋友(图)

Juno前晚为新碟举行发布会,以校服造型杀入学校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听歌)(Juno)前晚(11月7日)为新碟《WHY》举行第二场发布会,继上次走入教堂后,这次他与嘉宾张继聪(听歌)(Louis)以校服造型杀入学校,好友周国贤(听歌)(Endy)亦现身支持。问到为何没请绯闻女友钟欣桐(麦浚龙盼40岁前做老爸称跟阿娇只是朋友(图) 听歌 blog)(阿娇(麦浚龙盼40岁前做老爸称跟阿娇只是朋友(图) blog))出席,Louis即为Juno挡驾说:“今晚是男人之夜!”Juno不断点头在旁和应。

  Juno除大赞Louis有才华外,又透露与对方大谈带孩子经:“这几日拍MV,才发觉自己同小朋友都相处得来,之后同Endy拍特辑就谈带女儿经,同Louis就讲带男孩经!”父爱满满的Juno坦言担心有代沟,希望40岁前当爸爸:“过了40岁就不生了!(对象呢?)未有。(阿娇?)朋友啰!(同阿娇谈带孩子经吗?)未谈过,不知她喜不喜欢小朋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