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再惹官司3亿房产被扣 自曝有20余案未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1:30  信息时报
吴宗宪再惹官司3亿房产被扣自曝有20余案未清

吴宗宪有点郁闷

  日前刚摘下生平第1座金钟奖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吴宗宪再惹官司3亿房产被扣自曝有20余案未清 听歌 blog)惹上诈欺官司,被合作公司索讨千万投资款,而他名下位于基隆路、忠孝东路及敦化南路,总价逾3亿台币(约8000万人民币)的3处房屋也被台北地方法院贴封条查封。对此,吴宗宪说:“太离谱了!就让他扣押吧,我已反诉对方诬告,等官司成立后,看他会得到什么惩罚!”

  3亿房产被“假扣押”

  吴宗宪与宋学维的学纬传播公司合作投资拍摄偶像剧《剑道爱》,由学纬投资1000万台币,吴宗宪当制作人、导演,旗下歌手蔡旻佑(听歌)及女儿Sandy也在剧中参与演出。去年6月,学纬传播不满吴宗宪拖延拍摄进度,资金去向交代不清,于是控告吴宗宪及其哥哥、杰克传播负责人吴堂榕涉嫌诈欺,还求偿违约金1200万台币,但年初台北地方法院以《剑道爱》确实开拍并完成数集母带为由,判吴胜诉。

  随后该公司上诉向吴宗宪索讨投资款1000万台币,并向法院申请暂时扣押吴的财产,9月台北地方法院作出裁决,吴宗宪不服提出抗告,目前这一案件仍在审理,但因为吴宗宪没能拿1000万台币提供免除查封禁令的担保金,法院前天正式派人查封他名下3间房屋。这是吴宗宪继周杰伦(吴宗宪再惹官司3亿房产被扣自曝有20余案未清 听歌)版权纠纷被查扣财产后,第2次因拍戏纠纷被查封3间房屋。

  有媒体质疑学纬传播向吴宗宪求偿1000万台币,却查封他3间总价值约3亿台币的豪宅,不合常理。学纬公司表示吴的贷款金额很高,房屋实际价值有限,法院调查后,确认3间的设定抵押总额约8千多万台币,因此裁准“假扣押”并在前天完成查封。

  宪哥几年狂烧律师费

  目前正在新加坡工作的吴宗宪得知房子被扣押后说:“他(指宋学维)会付出代价!这部戏我也投资1200万台币,他才投资1000万台币,何况成品也在,但因大环境不佳,现在卖出肯定赔钱。”当被问及是否因中“金钟魔咒”乐极生悲才惹上官司时,吴宗宪平静地说:“不会啦!这件官司早在金钟颁奖前就爆发,我还赢了2次,现在已变成我告他们诬告!”

  吴宗宪过去几年官司层出不穷,而且每件官司他几乎都扬言告到底,为何不干脆息事宁人?吴宗宪解释:“没办法啊!我没做过的事硬被栽赃,我没办法忍受。”被问到目前手上还有多少官司未清时,他想了好久才勉强说:“少说……还有20几件吧。”有记者估计吴宗宪这几年光律师费就得烧掉至少约600万台币,宪哥幽默回应道:“不会啦,和律师们混熟了,他们都会给我折扣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