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钦点玉女接班人:最重要的是自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7:31  新浪娱乐
周慧敏钦点玉女接班人:最重要的是自爱(图)

周慧敏

  新浪娱乐讯 当年身为“玉女掌门人”的周慧敏(听歌),日前在北京出席名人派对活动时,表达了自己对“玉女”的见解。周慧敏称,玉女最重要的是自爱。

  在被问道“谁有可能是玉女接班人时”,自称没留意乐坛动向的周慧敏竟无厘头地说张敬轩(听歌),又表示王菀之(听歌)及二人女子组合at17也不错。

  对于同走“玉女路线”但之前是非较多的江若琳(听歌),周慧敏寄语说:“这是每个艺人必经的阶段,只要处理得好,以后的路更好走!我经历了这么多,精神已经凌驾这两个字,我亦已经没有明星包袱,这个名衔就好像MSN上面的Nickname!”(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