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做模特后变乖 陪狄波拉逛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06  新浪娱乐
谢婷婷做模特后变乖陪狄波拉逛街(图)

婷婷与妈咪拉姑到名店内选心头好

  新浪娱乐讯 谢婷婷(谢婷婷做模特后变乖陪狄波拉逛街(图))自投身模特儿界后,已减少泡夜店。日前婷婷趁放假,即做乖乖女陪妈咪狄波拉(拉姑)逛街。

  约下午五时许,记者在中环发现身穿背心的婷婷,与拉姑步行到遮打大厦一楼的Giorgio Armani化妆品专门店。一进店内,二人即各自选购化妆品,母女俩不时一起研究扮靓心得,而婷婷又不断递上香水样品给拉姑闻,期间亦有说有笑,逗留约20分钟左右二人已有斩获。有爱女陪逛街,难怪拉姑当日全程都在笑。(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