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安安教女儿自我保护 主张趁早灌输性知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08  新浪娱乐
余安安教女儿自我保护主张趁早灌输性知识(图)

余安安趁小女儿李文骞(左)出国留学前,与她多露面

  新浪娱乐讯 香港昨天举行预防子宫颈癌活动,余安安与小女儿李文骞(Sasha)及唐诗咏出席分享自我保护之道。问到女儿Sasha有没有拍拖,余安安说:“她17岁,没有拍拖,大女儿就有,她会自动带男友给我过目。(有没有灌输性知识给她们?)她们几岁时我就跟她们讲性知识,越小跟她们讲就越容易吸收,这方面我不会担心。”再问Sasha到外国读书她会不会担心,她说:“不怕,我很开放的,而且大女儿马上就回香港了。”

  另外,唐诗咏将在新剧中饰演精神病患者,她说:“要拍跳楼戏,但没有替身,又会被人强奸,导致有病。”她因压力大担心患抑郁症:“可能做艺人压力大,我情绪起伏很大。”(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安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