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辞演偶像剧 阮经天:看她不会联想艳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19  京华时报

  钟欣桐(阿娇辞演偶像剧阮经天:看她不会联想艳照门 听歌 blog)(阿娇(阿娇辞演偶像剧阮经天:看她不会联想艳照门 blog))早前获台湾三立电视台看中,力邀参与拍摄台湾偶像剧《我的败犬女王》,更有机会伙拍近期人气飙升的阮经天(blog)演出,但英皇决定推辞。

  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昨日承认已为阿娇推却有关工作,她说:“帮阿娇推掉,因为时间太赶了!他们这个月就开拍,阿娇还有好多课程没上完,公司想她专心完成所有课程后再开工。”虽然阿娇未能借台剧复出,但Mani依然感激三立电视台的赏识,更透露对方将会为阿娇量身订造另一部偶像剧。

  相关新闻:阿娇角色被换 与阮经天合作破局

  阮经天(小天)主演的新偶像剧《我的败犬女王》,女主角杨谨华昨一度传出被换角,改由隋棠出线,三立称没有更换问题,女一号仍是杨谨华,倒是女二原传出找港星阿娇,6日已确定合作破局,女二将由杨雅筑演出,阮经天不知道女二已确定,昨天还在新书《ALOHA!正在夏威夷》替阿娇说话:“形象(艳照事件)不能判定一个人的好坏,何况她和陈冠希(阿娇辞演偶像剧阮经天:看她不会联想艳照门 听歌)都是受害者。”

  小天坦言看过阿娇的艳照,若和她对戏,应该不会联想到那些“画面”,他还拿舒淇(阿娇辞演偶像剧阮经天:看她不会联想艳照门)为例,他看过舒淇的写真照,久了就会淡忘,“这么多年,若看到舒淇本人,还会联想那些清凉照,也太龌齰了吧。”

  阿娇是放电女,小天说自己是绝缘体,连在夏威夷海滩看到一群裸女,他也只远远欣赏,把女友许玮宁摆第一位,小天8日过27岁生日,他自认什么都不缺,就希望能有时间和女友独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