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再赴汶川帮扶 为羌族妇女发放酬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30  信息时报
李连杰再赴汶川帮扶为羌族妇女发放酬劳(图)

李连杰带来勾勒好图案的腕套给羌族妇女。

李连杰再赴汶川帮扶为羌族妇女发放酬劳(图)

李连杰对产品很满意

  信息时报讯 自木乃伊(李连杰再赴汶川帮扶为羌族妇女发放酬劳(图))3》后,“功夫皇帝”李连杰(李连杰再赴汶川帮扶为羌族妇女发放酬劳(图) blog)就少有作品问世,但在慈善公益方面大展拳脚。8日他就出现在彭州,出席壹基金投建的垃圾分拣站的奠基仪式。同一天他还携团队赶赴汶川县的俄布羌寨和理县的桃坪羌寨,接连走访阿坝州妇女羌绣就业帮扶中心,还为羌寨中的绣工们发放羽绒服、绣片和绣品酬劳。

  据悉,壹基金和羌族妇女就业帮扶中心给寨里的女性免费提供最基本的腕套绣片,绣片上已经有来自中央美院的美术设计师勾勒好的图案,这个图案就是“羌”字的变形体,非常好看,而绣女们就在上面用彩色棉线绣上颜色,然后帮扶中心以每个3元的价格收走,在市场上统一销售。目前这种极具民族色彩的腕套非常走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