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栋豪宅涉嫌欺诈被查封 吴宗宪:法院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三栋豪宅涉嫌欺诈被查封吴宗宪:法院见(图)
吴宗宪(三栋豪宅涉嫌欺诈被查封吴宗宪:法院见(图) 听歌 blog)(三栋豪宅涉嫌欺诈被查封吴宗宪:法院见(图) 听歌 blog)官司缠身依旧喜笑颜开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台湾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名下3栋豪宅竟因涉诈欺日前遭法院查封,昨天他从新加坡作秀返台,见到记者守在机场,苦笑表示:“出门在外也可能被车撞,没什么大不了,已走上司法途径,这是最后一步,大家法院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虽然对外保密返台航班,但看到媒体到机场堵人,吴宗宪仍挤出笑容,被问到与学纬公司协作拍电视剧“剑道·爱”,戏还没上档,竟演变成诈欺案,是否感到很衰?他说:“不会啦,我也准备好所有数据,将采取反告对方诬告的动作,老百姓只能依法律解决这种事,这个案子已进行一段时间,对我造成的损失,相信司法会还我清白和公道。”说完快速退出,公司其他相关人员都三缄其口,强调:“宪哥(听歌)要休息”不再对外发言。

  据报道,“剑道·爱”是吴宗宪两年前和补教名人宋学维协作的偶像剧,由他的杰克传播负责拍摄,吴的女儿Candy暑假返台时并参加演出,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吴宗宪身兼该剧导演、演员和制作人,也曾在录像空档影播放该剧片段给记者观赏,很得意表示女儿Candy演得很自然。

  吴宗宪表示自己也出资1200万(新台币 下同),该剧早已杀青,但尚未卖出,双方在认知上有歧见,引发投资方控告他诈欺,他再三强调:“走到这一步,只有到法院说清楚。”

  据报道,吴宗宪被查封的3栋房子包含基隆路、敦化南路、和忠孝东路,价值约新台币3亿。吴宗宪房产当然不只这些,挹翠山庄的住宅便价值不菲,日前也和张魁等友人到桃园为房地产代言,也买下多户。在美国及大陆也都有房产。

  尽管金钟获奖大喜后,衰事马上报到,吴宗宪仍乐观面对影视任务,近日将签下好友张魁儿子张峰奇,全新打造,张峰奇曾出家当和尚,形象很清纯,添加综艺挂的宪哥家族,张魁表示:“机缘到了,我们信任宪哥的专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宗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