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带小女友秀舞技 猛夸张柏芝顾家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年过七旬的谢贤带着23岁的女友CoCo昨日出现在上海某舞蹈教室习舞,即将在《舞林大会(blog)》上秀一把。

  谈到孙子、儿子和媳妇,谢贤一脸幸福。在谢贤眼里,儿子谢霆锋(谢贤带小女友秀舞技猛夸张柏芝顾家 听歌)可谓育儿有方,对孙子Lucas的教育张弛有度,为了不宠坏他,谢霆锋甚至要送Lucas去少林寺“吃苦”。虽然谢贤不忍心,但还是支持谢霆锋的想法,“孩子是他的,我不方便介入教育。霆锋第一次当爸爸,当然要有一点爸爸的样子。不过,他真的是个好爸爸,对于家庭、孩子很负责,他很少出去交际,除了陪家人,惟一的爱好就是在家打游戏。”谈到儿媳张柏芝(谢贤带小女友秀舞技猛夸张柏芝顾家 听歌)对于家庭的照顾,谢贤风趣地说:“她不用照顾我,我有我女友照顾。不过Lucas的妈妈(张柏芝)是最乖的,天天在家里照顾宝宝。”谢贤说:“张柏芝暂时不会复出,要全心全意在家带小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