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替子出征”比舞 赞儿媳柏芝很难得

  早报讯 谢霆锋要解约了?张柏芝要做“老板娘”了?“艳照门”风波后,关于这对明星夫妻的点点滴滴都是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在《舞林大会》的排练场地发现了“四哥”谢贤的身影,原本一直传言谢霆锋会来,没想到此次谢贤“替子出征”,率先前来与各路明星“比舞”论英雄。

  谢霆锋对于家庭的爱毋庸置疑,但在儿子Lucas面前却常常唱“红脸”,他不但反对谢贤和狄波拉太宠Lucas,还多次扬言打算等儿子满3岁时,就送去少林寺“受苦”。对此,爷爷谢贤倒是很开明:“这是他们自己决定的事情,霆锋第一次当爸爸,当然要当出一点爸爸的样子。他真的对家庭、孩子很负责。”说起儿子的好来,谢贤一时刹不了车,“他很少出去交际,卡拉OK、夜总会基本都不去,除了陪家人、带儿子之外,唯一的爱好就是在家打电玩了。”

  谢贤夸完儿子后也不忘带上儿媳妇,“Lucas的妈妈是最乖的,天天在家里照顾宝宝,我们一家都很疼她。”问及最近盛传的张柏芝将要复出,欲和谢霆锋在他2010年与英皇约满解约后,自己开家“夫妻老婆店”的消息,谢贤并没有直接作答,只是再度强调自己对儿媳妇的满意,“柏芝真的很乖,对我很尊重,也非常爱霆锋,把家里照顾得非常好。二十几岁的女孩,事业正在高峰期,却能为了家庭甘愿放弃一切,真的很难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谢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