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晋亨接李嘉欣家中温馨4小时 女方为生育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7:03  人民网-港澳频道
许晋亨接李嘉欣家中温馨4小时女方为生育戒烟

许晋亨体贴送李嘉欣返抵香闺后,乘车返家,而准新娘则木无表情。

  人民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与许晋亨将于本月23日正式注册结为夫妇,据说婚礼地点是老爷许世勋位于石澳大浪湾10号逾7亿的豪宅。好事近,“嘉亨”继续形影不离,前晚7时许,许晋亨乘坐车牌CK95座驾到嘉欣香闺,然后载未婚妻返自己位于花园台的寓所享受二人世界。两人相聚约4小时后,许晋亨亲自送嘉欣回家。被传媒追访的嘉欣,全程木无表情。

  报道称,“嘉亨”自从被发现排期注册结婚后,两人均未有就喜讯表态,不过,有传两人早于去年已在外地拍摄婚纱照,嘉欣亦已戒烟,调理好身体,准备婚后即为许晋亨生儿育女。

  戒烟为亨亨生育

  虽然婚讯被前绯闻男友刘銮雄的“争宠风波”盖过,但无损嘉欣的心情,她日前戴上8卡钻戒与许晋亨夜游深水湾晒幸福。前晚,两人将拍拖地点转到许晋亨家中,相聚4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