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勇敢接受全裸录像曝光 不会因此身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8: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被美国娱乐频道《E!》选为“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的舒淇(舒淇勇敢接受全裸录像曝光不会因此身价下跌),近日又传出全裸影片再发行事件。有台湾媒体报道,十多年前的舒淇为内衣厂商拍摄长达100分钟的全裸录像带,现在有出版商打算重制出版。据负责拍摄的传播公司表示,拍裸照并不违法,舒淇如果愿意买回去收藏,他们不一定会出版。

  此前,网络评论家田金双(blog)曾经评论过舒淇已经够格进军好莱坞,所以他觉得录音带的出现并不能影响到舒淇。“我觉得过了十年后传播公司还要发行‘全裸照片’,不乏威胁和恐吓双重成份,甚至也不排除敲诈勒索,不过,今日坚强的舒淇已非昨日单纯的舒淇。不过,如果真的发行“全裸工作带”,对舒淇来说,仍是激情背后的疼痛。”

  其实,除了评论家,田金双同时也是娱乐私塾的创办人及主讲教授。他告诉记者:“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到时,香港演员吕颂贤(blog)、“岩男郎”周一围(舒淇勇敢接受全裸录像曝光不会因此身价下跌 blog)、韩国女歌手Sara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给学生上课。”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优秀的毕业学生,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电话:010-85783970。

  细细历数,娱乐圈辉煌几十年,知名的性感“脱星”层出不穷,相比钟丽缇(舒淇勇敢接受全裸录像曝光不会因此身价下跌 blog)翁虹(舒淇勇敢接受全裸录像曝光不会因此身价下跌 听歌 blog)等人的转型,舒淇是最具演艺实力,转型也最为成功的一个。尽管如此,回首此前的演艺经历,“脱星”经历仍是舒淇内心的隐痛,不禁卒读。为此,舒淇获得某奖项时流泪说道:我用了十年的时间把曾经脱掉的衣服重又一件一件穿上!而后,经过多年的演艺打拼,舒淇最终转型成功,炙手可热,身价大增。

  田金双最后表示:“此次发行“全裸工作带”事件非但不会影响舒淇未来的星途,如果舒淇方处理得当的话,反而更会令自身的品牌大幅度上升。” (吼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舒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