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力挺张柏芝是好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40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永远活在爱里的四哥谢贤日前现身 《舞林大会(blog)》录制现场,为第二场录制担任表演嘉宾。依旧戴着酷酷的大墨镜、非常有型的谢贤,在谈到儿媳张柏芝(谢贤力挺张柏芝是好儿媳 听歌)时,不吝赞美之词:“她真的是个好媳妇! ”而对于自己相差48岁的 “老少恋”,谢贤坦言表示,“我们是正大光明相爱的,真爱是无罪的! ”

  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谢贤和女朋友出双入对。对于年龄差距,谢贤调侃道:“说到男比女大,我是全世界第二名而已,第一名是杨振宁教授。 ”至于今后是否会组建家庭,谢贤很坚决地回答:“不想组建家庭,这样会害了小孩,教育一个小孩是很难的。 ”

  谈到明星儿媳,谢贤赞不绝口:“这个媳妇好得没话讲,她对孩子很好,对霆锋也很好。她为了这个家,可以不接戏,一个二十几岁、事业正旺的女演员能做到回归家庭很不容易。她每天都不怎么出去,就在家照顾孩子。她也很尊重我! ”至于柏芝是否会再添一胎,谢贤表示:“我想她希望添第二胎,正在筹备,她跟我说想要三、四个,我说不着急。 ”而对于传得沸沸扬扬的“照片门”事件,谢贤表示不愿多谈:“大家都忘了,已经都过去了。我们家人和她都没有一点问题。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张柏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