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小蕙被传财政告急 返港逛名店只看不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57  新浪娱乐
章小蕙被传财政告急返港逛名店只看不买(图)

曾扬言:“饭可以不食,衫不可以不买”的章小蕙日前现身中环行名店,可惜赴美多年都无所作为的她,见到惊人的价钱牌,都只能过过手瘾,摸一摸便走。

章小蕙被传财政告急返港逛名店只看不买(图)

看新款包嫌贵

章小蕙被传财政告急返港逛名店只看不买(图)

章小蕙最后什么都没买

章小蕙被传财政告急返港逛名店只看不买(图)

章小蕙与阿B离婚后,曾搭上银行总裁Jared,可惜恋情不足半年便玩完

  新浪娱乐讯 45岁熟女章小蕙(blog)(Theresa),05年突然变卖所有家当,撤离香港,只身往美国发展,满肚赚钱大计的她,打滚几年,仅成功为奥利华史东(Oliver Stone)筹集资金开拍西片《W.》。无工开零收入,章小蕙唯有谂计出招,四处揽老板投资拍戏。上星期,记者却发现爱购物兼无名牌不欢的章小蕙现身中环逛名店,名表、Valentino、Bottega Veneta逐间巡,件件货都上手又摸又搓,过足手瘾才离开,看来曾发表“饭可以不食,衫不可以不买”伟论的章小蕙,终于明白赚钱不容易的道理。 

  甚懂出位之道的“话题女王”章小蕙,赴美发展多年,曾成功泊得大码头,高调拖银行总裁男友Jared,本以为可以有大作为,谁知恋情不够半年便玩完,难怪有传她早已坐食山空,经济拮据到要从比弗利山豪宅搬到租金少一截的Apartment居住。

  留美等发围

  据悉,发誓绝迹香港的章小蕙,一直赖在美国等机会发围,纵使没有大水喉射住都没有怕,皆因花足几年时间搞关系,终有机会到好莱坞大导奥利华史东(Oliver Stone),为对方筹集资金开拍讲述美国总统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的传记片《W.》,并自创分半钟开场白抢镜,早前误传有份投资的香港英皇娱乐安排钟欣桐(章小蕙被传财政告急返港逛名店只看不买(图) 听歌 blog)(阿娇(章小蕙被传财政告急返港逛名店只看不买(图) blog))演出,故电影未上映已备受港人关注。

  自言会在好莱坞双线发展、有十几部戏排队等开工的章小蕙,上星期秘密返港,11月3日,记者在中环置地广场发现披头散发的章小蕙在名表专柜前驻足良久,只见她手指指橱窗问价,看中的大多是十几二十万一只的名表,以为章小蕙咸鱼翻生?谁知章小姐听到价钱已却步,急急放下名表闪人。

  为名牌银包心动

  转战到名牌店看晚装,不知是否受前夫钟镇涛(听歌)臭名影响,店员对这位形象假阔的太太没啥兴趣,没有上前招呼,章小蕙自顾自在店内逛了一圈,伸手拿起一条价万七元的吊带丝绒晚装,又摸又搓,之后再看价钱牌,,快手放回原位,转身走人。

  逛完名牌店后,章小蕙依然没死心,行入另一家看手袋,店员见有“大客”光临便热情招呼,可惜店内个个袋都动辄过万,章小蕙扮无兴趣,摸两摸就放低,店员随即大力推介价钱实惠的新款银包,章小蕙即心动,走到柜前研究,拿起4,200美元的多个相同价位的羊皮银包,左看右看,之后又拿起旧款方形银包比并,两者差距300美元,转了一大圈,还是快回原位,在店内兜多个圈,没有任何入货就离开了。Louisa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小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