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称香港记者最坏 自曝曾拿菜刀挥三狗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3:02  北京晚报
谢贤称香港记者最坏自曝曾拿菜刀挥三狗仔(图)

谢贤性情中人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开赛第二场,香港影星谢霆锋(谢贤称香港记者最坏自曝曾拿菜刀挥三狗仔(图) 听歌)的父亲谢贤现身录制现场担任嘉宾,表演探戈加牛仔舞。接受采访时,谢贤不避讳言及艳照风波下的儿媳妇张柏芝(谢贤称香港记者最坏自曝曾拿菜刀挥三狗仔(图) 听歌),“她真的是个好媳妇,宁可牺牲自己的事业,也在家里好好照顾孩子!”

  叱咤娱乐圈十几年,谢贤早就练就了八面玲珑且样样都会的本领。但是对于国标舞,谢贤也算是初学者,不过领悟力极强,舞伴也表示:“他学得很快,跳得很好!”谈到舞蹈,谢贤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跳探戈舞对体能要求很高,探戈舞第一步伐不能改,也很讲究姿势。接受邀请,因为我觉得我还那么年轻,为什么不参加这么好的比赛呢?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永远保持身体健康。”谢贤笑言,谢霆锋和张柏芝都建议谢贤不要来,会丢人,可他觉得自己比儿子强多了,调侃说:“我儿子什么都可以,就是不会跳舞,他跳舞像打功夫。”

  被问及艳照风波后的张柏芝,谢贤毫不避讳,对儿媳赞不绝口。“这个媳妇好的没话讲,我很疼她,常问她你需要什么,我去买。她对孩子很好,对霆锋很好。她为了这个家,可以不接戏,一个二十几岁,事业正旺的女演员能做到回归家庭很不容易。她每天都不怎么出去,就在家照顾孩子。她也很尊重我!”至于传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谢贤称香港记者最坏自曝曾拿菜刀挥三狗仔(图))”事件,谢贤表示不愿多谈:“大家都遗忘了,已经都过去了。我们家人和她都没有一点问题。”

  在香港,谢贤的全明星家庭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媒体的关注,但近些年他面对媒体很少畅所欲言,有问必答。谢贤解释了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香港媒体对我们父子都很苛刻。最初霆锋和媒体出现不愉快,因为他的中文都表达不清楚,难免造成误会。我是老资格了,我大半辈子演戏,面对好几代传媒,好的见过坏的见过。香港的媒体最坏,他们给我打电话,我都会骂:‘你是做记者么?没礼貌没教养。问的问题像幼稚园。’有一次我去菜市场买菜,突然跳上来三个狗仔,一路狂拍,我很生气,刚好走过一个猪肉摊,我气急了拿起菜刀就挥起来。相比之下,内地传媒很尊重艺人,你们客气,我就客气。我什么都讲,也非常感谢你们善意的访问。” 本报记者 金力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贤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