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朋重回校园学服装设计 亲自设计喜爱的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5: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核心提示:最近很多明星“抢滩”设计行业。陈志朋(听歌 blog)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最近到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进修时装设计课程。他已经亲自动手设计、剪裁和制作了几款自己喜爱的时装,很有成就感。不过他表示服装设计只是副业,他不会放弃演艺事业。

  最近很多明星“抢滩”设计行业。陈志朋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最近到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进修时装设计课程。他已经亲自动手设计、剪裁和制作了几款自己喜爱的时装,很有成就感。不过他表示服装设计只是副业,他不会放弃演艺事业。

  学院中来自伦敦的著名设计师VANESSA对陈志朋的设计夸赞有加,认为他最有创意的地方是在男性的时装中加入贴近女性的元素,她同时还断言道:“他将会是一名出色的新锐设计师!”对此,陈志朋认为,服装没有性别之分,关键是穿出个性,所以他尝试自己动手设计了六款裙装,并在一周内一天穿一款出门。陈志朋表示并不会因服装设计而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日后,我会把在这里学到的知识慢慢运用到我的演艺生活中,坚持开拓自己的领域,利用我的号召力制造更多的时尚影响。那时你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陈志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