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透露张柏芝近况 称其停工是为生二胎(图)

谢贤透露张柏芝近况称其停工是为生二胎(图)
可爱的LUCAS

  11月11日,香港老牌明星谢贤独家做客某网站,聊天中,谢贤大谈儿子谢霆锋(谢贤透露张柏芝近况称其停工是为生二胎(图) 听歌)、儿媳张柏芝(谢贤透露张柏芝近况称其停工是为生二胎(图) 听歌)和孙子Lucas的家庭趣事。他透露张柏芝目前停工在家,就在为生第二胎做准备,而且打算生三到四个孩子。

  谈儿媳:柏芝希望生三四个

  问:您希望儿子和媳妇再生一个孩子,给Lucas生弟弟或者妹妹吗?

  谢:我的这个儿媳妇很喜欢孩子,希望可以为谢霆锋生三四个,越多越好,现在工作都推了,说要生孩子。

  问:没有重新回到演艺圈的计划?

  谢:这个以后再说,她说先要为谢霆峰生孩子,做一个贤妻良母。一个女孩子可以这么做,很难得,我很疼她。我想不到她这么年轻可以放弃她的事业,去为爱情牺牲。

  问:谢霆锋现在的压力很大。

  谢:还好,他们两个都不是赚了钱乱花的人。

  谈孙子:Lucas去少林,我去当保姆

  问:听说谢霆峰会把儿子送到少林寺,您同意吗?

  谢:如果我不同意,我是否会和儿子吵架呢?如果他把我孙子送去,我也跟着去,做保姆。

  问:那他肯定舍不得。

  谢:可能是讲讲吧,怎么可能送到少林寺,主要是先读书,一边读书一边做什么都可以,不可能几岁就送到少林寺的,对不对?

  谈忘年恋:杨振宁第一,我第二

  问:您和23岁的女友现在感情这么好,是否会考虑组建家庭?

  谢:这是以后的事,人怎么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呢?我的人生观,今天做好今天的事,明天我再去迎接明天的事。所以,有计划是应该的,但计划是否可以实现呢?这个大家都不知道。但是,我常常看到很多网友都批评我这段感情,我告诉所有的网友:我是世界上第二个年纪大那么多跟一个那么年轻的女朋友谈恋爱,第一位是杨教授(杨振宁)。所以,希望大家的眼光看宽一点,不要老挑我毛病好不好?

  问:人家说隔三岁就有隔阂,你们相差那么多,谈话的内容……

  谢:可能是心态问题,我根本忘记了我的年龄,你看我穿的衣服,很多人以前不习惯,说你这个老妖精,还戴耳环,穿牛仔裤,还露出胸脯?我说怎么样,我爱漂亮嘛,我站在社会的前面嘛,我到现在还是学社会上的新东西,为什么要为了年龄限制自己的发展呢?

  谈不雅照:过去了,霆锋很豁达

  问:谢霆锋和您一样很豁达,不是很在意这些外面纷纷扰扰的事,像张柏芝的事件,我想带给您和家人很多的压力。

  谢贤:是的,这个我也说他很豁达,因为有爸爸的风范嘛。

  问:当时您会劝导他?

  谢:我从来不提这种事。问:有很多媒体问你呢?

  谢: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嘛。而且又不是她造成的。像谢霆峰犯了很多错,都过去了。人,主要看现在,不要以过去来论。 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