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三年前已离婚 为不影响孩子秘而不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伊能静(伊能静三年前已离婚为不影响孩子秘而不宣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近日却证实已分手。两人从相恋到结婚已超过20年。日前,伊能静与同是台湾艺人的黄维德(伊能静三年前已离婚为不影响孩子秘而不宣 听歌 blog)在北京牵手逛街被拍,从照片中看两人表情甚是甜蜜,这一次,伊能静似乎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与庾澄庆8年的婚姻已到此为止。

  伊能静和庾澄庆早前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两人却在不同的场合称他们并未离婚。记者前日向两人的经纪人询问此事,但经纪人以不了解艺人私事为由拒绝回答。此前,经纪人一直坚称伊能静和庾澄庆并未离婚。

  前日,伊能静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三年前已经离婚,两人的离婚并非由于黄维德的介入,而是因为伊能静将工作重心转向大陆,两人感情转淡。而伊能静和庾澄庆之所以不向公众坦白两人已经离婚的消息,是因为不希望外界对他们过于关注,而影响到儿子的成长,也希望在小王子稍微大一点后,才告诉他两人分手的消息。据悉,两人分手后,儿子归庾澄庆抚养。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whwb/html/2008-11/12/content_613112.ht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