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代班温馨节目被狂批 风格不和只录四集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小S代班温馨节目被狂批风格不和只录四集走人
小S表示《星光》太温馨,和她搞欢乐主持的风格不合,所以只考虑代班4集。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小S蔡康永11月9日首度主持《超级星光大道》,正式代班准备待产的陶晶莹(陶子)。不过,小S才录完1集就以“不适合主持这节目”和不善处理情绪为由,决定录4集就拍马走人。

   搞怪风格不合节目被网友狂批

  小S表示,《星光》太温馨,和她搞欢乐主持的风格不合,所以只考虑代班4集就好。以无厘头主持风格挑战温馨节目也早已引发网络批判。对此小S无所谓地说:“网友批评,我不会介意,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一定会被狂批,尤其是代班人。不只会被批得很惨,还会被拿来做比较。”

  对于压力问题小S则回应说:“压力是很大,当初制作单位先找康永哥帮忙,但他开出条件是要我陪,因为冲着两人交情与默契,加上陶子姐也拜托我,我才答应先试录4集,但历经了上周首录,我发现真的不适合主持这个节目,感觉不是我的style。”

  遇选手落泪手足無措

  小S对参赛者惨遭淘汰落泪,感到手足无措。“他们都哭成这样,我本来想说要以笑闹收尾,只是当时气氛加上评审评语的严肃气氛,若再开玩笑,感觉对大家不好交代,而自己也怕多余的工作,所以主持完4集收手,也算对康永哥有交代”。

  目前制作人詹仁雄已承认此事,他正努力说服蔡康永不要和小S同进退,能继续帮陶子代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