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回应“红杏出墙”指责 称这是家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51  人民网
伊能静回应“红杏出墙”指责称这是家事(图)

伊能静素颜照(资料图片)

伊能静回应“红杏出墙”指责称这是家事(图)

伊能静和小哈利(资料图片)

伊能静回应“红杏出墙”指责称这是家事(图)

伊能静与儿子逛街没戴婚戒(资料图片)

伊能静回应“红杏出墙”指责称这是家事(图)

庾澄庆(右起)与小哈利父子情深,之前还一同戏水(资料图片)

  人民网11月12日电 伊能静(伊能静回应“红杏出墙”指责称这是家事(图) 听歌 blog)再次对“红杏出墙”事件做出新的回应。人在大陆的伊能静透过台湾经纪人月琴,向在节目中帮自己诉说委屈的飞碟联播网《飞碟1点通》主持人王祖寿表达谢意,希望这件事情能够赶紧落幕,毕竟这是她的家务事,同时也希望外界能给他们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去处理。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伊能静与哈林的婚姻关系,因为几张与黄维德(伊能静回应“红杏出墙”指责称这是家事(图) 听歌 blog)在北京手牵手的照片而陷入空前的危机,更引起广大网友的讨论,而伊能静因承受不了外界如此大的舆论压力,于是打电话给在台湾的好友吐苦水。电话中的伊能静的泪水更是没停过,并表示对于哈林“没离婚、没分居”的说法大感冤枉,更说早在两人婚姻出现问题的初期,哈林就曾提出“协议”,但她因为放不下家人而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没想到最后却让自己成为大家攻击的对象。

  伊能静的委屈与难过,全透过资深媒体人王祖寿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娓娓道来,而听到有人帮自己发声的伊能静,也在节目结束后,特别打电话给台湾的经纪人月琴,希望能透过经纪人表达对于王祖寿的感激。

  伊能静表示:“很感谢寿哥的关心,但这件是希望外界不要再讨论,因为这是自己的家务事,也希望外界能给我们一点时间,让我们好好处理。”

热点调查:

你是否相信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相信
不相信
不关心
如果两人已离婚,你认为会是什么原因?
时间长了,感情淡了。
长期两地分居影响感情。
第三者插足,破坏感情。
不得而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