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对梁洛施事件表失望 张卫健婚后管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7:44  新浪娱乐
谢霆锋对梁洛施事件表失望张卫健婚后管钱(图)

谢霆锋(左)与张卫健感情要好,专程来捧老友新片的场

谢霆锋对梁洛施事件表失望张卫健婚后管钱(图)

张卫健表示摆酒一事全权交由张茜负责,张茜亦边讲边笑

  新浪娱乐讯 与梁洛施(听歌)(Isabella)曾是同门师兄妹的谢霆锋(谢霆锋对梁洛施事件表失望张卫健婚后管钱(图) 听歌),对于她与英皇最近的冲突坦言有少许失望,还认为做人要饮水思源。外传他约满英皇后(听歌)会自立门户,他坚决否认,还透露对于公司愿花大本钱让他拍超贵MV,感到很高兴。

  霆锋自言甚少留意娱乐新闻,但经常读报的他,阅报得悉Isabella与英皇近日的官司风波。前晚他专程来捧好兄弟张卫(blog)健新片《夺标》首映的场时说:“她(梁洛施)13岁出道的第一个广告跟我一起拍,对这件事(合同纠纷)我有一点失望。我对事不对人,亦不会站在任何一边,但觉得香港现在这么不景气,没必要在这个时候搞出这种事。做人要饮水思源,这是很简单的人生道理,总之最好小事化无啦!”

  谢霆锋薪酬逆市飙升

  最近霆锋亦被盛传约满英皇后有意自立门户,他说:“我的合约还没完,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说你开公司?)我有很多间公司呢!买房子也是用公司名义啦!(留英皇饮水思源?)约满再说,不过英皇给了我很大的自由,现在市道这个样子,他们都肯投资超过150万给我拍MV。”虽然市道差,但他表示登台及拍广告的酬劳“不减反增”,早前购下的独立屋亦有买家打主意,但他说:“这是我们家自己住的,没有打算放盘。”

  张卫健(听歌)婚后管钱

  而前晚张卫健刷爆“人情卡”,请来好友包括许志安(听歌)梁汉文(听歌)和罗慧娟等撑场,太太张茜(谢霆锋对梁洛施事件表失望张卫健婚后管钱(图) blog)亦专程赴港支持。小两口拍拖受访时,健仔透露因仍有两部电视剧的宣传工作在身,故补摆喜酒的筹备工作全交由张茜负责。他还打趣鼓励张茜自己设计婚纱,因可省回一笔设计费,至于婚礼费用问题,他说:“不知道呢!她(指张茜)还没把账单给我。(再送钻戒?)考虑一下啦,你这样问我会汗颜呀!”当问到日后财政大权是否交由张茜负责,身旁的张茜即表示自己不会算账,健仔闻言笑说:“那我吃点亏,负责管账。”

  首映礼期间,《夺》片导演徐小明,获颁发“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少林武术(谢霆锋对梁洛施事件表失望张卫健婚后管钱(图))文化中心荣誉总教练”聘书,令他开心不已。(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