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人气大跌 网友将她与陈水扁相提并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7:56  新浪娱乐
伊能静人气大跌网友将她与陈水扁相提并论(图)

饱受委屈的伊能静打电话越洋向台湾的好友哭诉。(资料图片)

伊能静人气大跌网友将她与陈水扁相提并论(图)

庾澄庆否认和伊能静已分居或离婚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的婚变传闻昨天又有新进展!据知,伊能静知道哈林否认分居及离婚传闻后大感委屈,嚎哭当场,还向闺中密友曝料说两人关系早有问题,哈林还多次向她提议离婚。

  自伊能静(Annie)与黄维德在北京牵手的新闻曝光后,哈林马上否认离婚及分居一事,但Annie对此却大感委屈,还一度失控大哭!昨天闺中密友称Annie致电向她哭诉,说与哈林之间的婚姻早已出问题,而且她已搬离哈林家有三年之久,对方清楚二人的状况如何,故她难以接受哈林前天的说法。Annie还认为在婚姻状况走到如斯境地的情况下,就算没有黄维德也会有别人。

  据知情者表示,Annie称哈林其实不止一次主动提议要把“手续(离婚)办一办”,只是因为她舍不得儿子哈利才未肯动笔签字离婚,想不到一时心软,以致今天成为众矢之的。不过,她还是忍不住吐露出对哈林的感情:“跟一个人在一起十多年,要花十多年才能把对方忘记。”

  为儿子拒离婚

  当谈及儿子哈利时,Annie哭得更厉害,她表示与哈林已由爱情转为亲情。虽然因长年在内地工作而与儿子聚少离多,但Annie强调只要一有时间便会回家陪儿子,故此对于外间说她是个只顾谈恋爱而不管儿子的坏妈妈,“这样的控诉我承受不起!”由于她不想伤害哈林,故不欲向外透露这些委屈,但其经理人月琴替Annie致电《飞碟1点通》的主持人,除了感谢对方在节目中为Annie诉说委屈外,还顺道传达她的公开响应:“这件事希望外界不要再讨论,因为这是自己的家事,也希望外界能给我们一点时间,让我们好好处理。”

  至于哈林的经理人孟美瑛则透露哈林正在休息中不欲被打扰,说他向来洁身自爱及行事低调,多年来亦很支持Annie在内地搏杀。至于二人到底有没有分居,孟美瑛认为因工作分隔两地不能解读作“分居”,认为Annie及哈林所说的“分居”可能在诠释上有分别:“如果不是她本人所说,我们也没有什么好回应。哈林自始至终清白自许,是个不说谎的人,请给他一点时间想一想!”由于哈林方面的说法与Annie的闺中密友的消息有明显分别,令婚变更添疑团。另外,有网友爆料称Annie除了黄维德外,还与一名地产大亨秘密交往一年多。

  连累人气大跌

  其实自牵手消息曝光后,Annie的形象直跌谷底,事业告急!据知,她于下月中在台湾举行的美容新书宣传活动如期举行,但另外一个保养品广告则喊停。而Annie的北京经理人公司昨晚在其博客上发表声明,澄清目前关于她作出的响应及消息均不属实,今后并以哈林发表为准,多谢各界关心。

  网友狂轰:好恶心!

  伊能静就哈林表示“没离婚、没分居”而崩溃嚎哭,其博客即有近二千个网友留言狂轰,将她与陈水扁相提并论,直斥与对方同样“不要脸”!

  郭郭 :台湾爱你的老公不要,在内地跟人家谈情说爱,你要你老公情何以堪……你老公绯闻都没有,你呢?一堆!好好反省吧你!

  js :真希望以后不要在演艺圈看到你~~作恶的欧巴桑~滚出我的视线~~

  sayers :原来哭也很有用……居然还有人叫她要坚强要加油……是要坚强什么?加油什么?

  喵 :你好虚伪好做作喔~恶心的女人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