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心湄谈伊能静婚外恋事件:最担心的是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11  中国新闻网

  

蓝心湄谈伊能静婚外恋事件:最担心的是小孩
蓝心湄认为伊能静与庾澄庆二人应把伤害降至最低。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伊能静(蓝心湄谈伊能静婚外恋事件:最担心的是小孩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婚姻面临考验,昨天蓝心湄(听歌)表示:“真爱没有对错,只要不要伤害到别人,现在我担心的是小孩。”蓝心湄也形容庾澄庆在圈内低调,她说:“他是个有什么都会忍下来不说的人。”

  曾与庾澄庆前后期出道的蓝心湄提到这对夫妻时说:“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误会,但他们都是成年人了,需不需要对外帮助他们自己决定,但应该把伤害降到最低。”

  蓝心湄持乐观态度认为“伊哈”二人应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只是仍不免担心小哈利的处境。

  莫非公众人物的爱情难天长地久?蓝心湄苦笑说:“现代夫妻好像都这样,聚少离多总是会遇到一些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