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人忧庾澄庆人财两失 斥伊能静不是好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38  中国新闻网

  

友人忧庾澄庆人财两失斥伊能静不是好妈妈
资料图:10月18日,30集电视剧《大瓷商》在婺源严田古樟民俗园景区开镜,伊能静接受采访。中新社发 王国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伊能静(友人忧庾澄庆人财两失斥伊能静不是好妈妈 听歌 blog)近年来事业重心在大陆,和儿子小哈利聚少离多,大半时间都是长期在台湾的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照顾小孩,在友人眼中,伊能静往往只在关键时刻赶回台装慈母,好堵外人的嘴,让哈林身旁的好友都看不下去。

  台湾“中国时报”引述友人的话表示,伊能静回台湾,就爱带着小哈利逛街,但只要是哈利与妈妈同行,三不五时就会撞破头,还有次摔断牙,似乎伊能静只顾着自己血拼,根本没在看小孩,友人透露,小哈利很乖,是听话的好孩子,也曾私下埋怨:“只要跟爸爸在一起,就不会这样。”似乎不太喜欢和妈妈出门。

  友人还透露,虽然伊能静说和哈林婚姻早有裂痕,但哈林一直很疼爱老婆,所有的房产都已放在伊能静名下,若两人真的离婚,很担心哈林会要不回房产,最后落得“人财两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