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模特酬劳仅够生活 风光背后惨遭拖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52  新浪娱乐
谢婷婷模特酬劳仅够生活风光背后惨遭拖薪(图)

婷婷工作有增无减,难怪她笑到开心

  新浪娱乐讯 金融海啸(blog)席卷全球,本地模特儿的酬劳被迫打折!全职做Model的谢婷婷(谢婷婷模特酬劳仅够生活风光背后惨遭拖薪(图)),作为业界新丁,虽然工作量有增无减,不过收入仅够糊口,还惨被拖薪!

  婷婷、Rosemary、姚书轶(Mikki)与男友曾智超(Sunny)等前晚出席瑞士名表Parmigiani举行的晚宴,近月以模特儿身份接Job的婷婷坦言,金融海啸影响收入,虽然工作接踵而来,但收入仅够养自己:“经济对我也有影响,因为客人减少搞活动,我没有算过自己赚多少钱,收入都OK,够生活啦!不过薪水发得很慢!”看来表面风光的她,原来有苦自己知!

  Mikki再讽刺熊黛林

  入行初期,婷婷已被哥哥(听歌)谢霆锋(谢婷婷模特酬劳仅够生活风光背后惨遭拖薪(图) 听歌)泼冷水,但她仍喜欢与对方分享工作点滴:“哥哥对我很有心,会给中肯的意见!”她还自曝早前在上海走秀时,与网球费德勒(谢婷婷模特酬劳仅够生活风光背后惨遭拖薪(图))同场,并争取机会合照:“拍完照之后,我开心得5个小时说不出话!”

  另外,对于熊黛林遭郭富城(听歌)的粉丝联署声讨,Mikki继早前自封“地王嫂”讽刺她后,前晚又说:“受歌迷欢迎会更好,没有必要就不要得罪Fans,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得罪,我只知道我男友没有Fans!”Sunny即反驳她:“我有一两个Fans!”场面搞笑!(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