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曾亲眼撞见伊能静黄维德2人房间独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21  新浪娱乐
吴佩慈曾亲眼撞见伊能静黄维德2人房间独处(图)

吴佩慈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丽教主伊能静(吴佩慈曾亲眼撞见伊能静黄维德2人房间独处(图) 听歌 blog)黄维德(吴佩慈曾亲眼撞见伊能静黄维德2人房间独处(图) 听歌 blog)十指紧扣的甜蜜画面,不仅引爆她与哈林的婚姻危机,连日演艺圈更是流言满天飞!《壹周刊》日前报导直指吴佩慈(听歌 blog)曾亲眼撞见伊、黄2人房间独处。

  昨在上海工作的吴佩慈透过电话否认:“这是有心人刻意放话伤害她(指伊)。”但吴佩慈承认生日派对上,黄维德确实人在现场。

  伊能静3年前位于北巿敦化南路的工作室刚装潢完工时,曾在该处举办庆生会,黄维德也是座上宾,据媒体报导,吴佩慈意外撞见伊能静与黄维德在房内独处。报导又指哈林对此事十分在意,忍不住问了当时在派对现场的吴佩慈,但她不敢多说。

  吴佩慈昨人在上海拍广告,她听完记者转述传言,语气平静地说:“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外面乱放话想要伤害她(指伊),我的确有去过她的生日派对,但这是3年前的事了,当时去的人差不多有30~40人,也是在她的工作室举办,因人多相当拥挤,本来他们还打算去KTV续摊,但我差不多呆到吹蛋糕时就先离开了。”她更否认3年前与伊能静曾因主持节目翻脸:“我从未说过2人很好,何来翻脸之说,只是近来她都在大陆,彼此生活型态改变很多,这几年变得少见面。”

  伊能静与黄维德昨天皆关机,黄、伊的大陆经纪人刘韬(听歌)则针对2人传曾被吴佩慈目击关系暧昧,刘仅说:“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做评论。” 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