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自制蛋糕为黎明祝寿 郑嘉颖买低价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09  新浪娱乐
乐基儿自制蛋糕为黎明祝寿郑嘉颖买低价楼(图)

郑嘉颖参加某品牌香港记者会表示有意买楼

乐基儿自制蛋糕为黎明祝寿郑嘉颖买低价楼(图)

乐基儿、郑嘉颖与模特合照

乐基儿自制蛋糕为黎明祝寿郑嘉颖买低价楼(图)

李诗雅(左)表示热爱网球运动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收到男友黎明(听歌)过百万的跑车作为生日礼物,最近正忙于学习驾驶新车。不过,黎明生日她却不打算如此大手笔,宁愿亲手制作纸托蛋糕,为男友开个纸托蛋糕派对。

  乐基儿(Gaile)和郑嘉颖(听歌 blog)昨日(11月12日)在香港以一身运动装打扮出席“斐乐(FILA) Vintage以及35周年限定系列”记者会。乐基儿被问到获得男友黎明赠送的百万跑车的生日礼物,她笑说:“很开心,我十分喜欢这份礼物,这是我收过最贵重的生日礼物之一。”不过她向来是安全驾驶的人,现在正慢慢习惯这辆新爱车。而这份礼物是她和男友两人一起用,不是她独有的。问到如果男友生日时,她会否送贵重礼物?她就说:“我会自己做纸托蛋糕,我都没有试过。我会为他筹备纸托蛋糕派对和送汽球,因为我很喜欢汽球。”

  日前黎明举行音乐会,她透露自己曾去秘密捧场,没被记者发现。提到有老奶奶Fans在音乐会中受伤,她提醒大家都要小心,尤其是年纪大的人。此外,她表示曾经学过打网球,不过更喜欢登山和瑜伽(乐基儿自制蛋糕为黎明祝寿郑嘉颖买低价楼(图)),“反而黎明玩任何运动都不错,很快就学会。”有说男友最近发福了,她马上为男友辩称没有肥,反而瘦了。李诗雅则表示热爱网球运动。

  郑嘉颖急买低价楼

  郑嘉颖被称以300万买蓝筹股却亏了200万,连累买楼计划延期。他笑言记者好厉害,可以躲在他的床底下,“事情没报道说的那么夸张,我一向都分散投资,不会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他透露会把财产分成3份,包括:楼、股票和现金。股票放在母亲的保险箱,通常都是蓝筹,他说:“我相信,一天没抛售都不算亏。”他还表示不会推迟置业计划,正好趁现在楼价低吸纳。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乐基儿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