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泽楷砸亿元请张艺谋捧梁洛施

  早报讯梁洛施(听歌)与英皇娱乐的合约纷争扰攘大半年,却在本月2日开庭前一天达成和解。盛传背后为梁洛施撑腰的李泽楷,已经开始密谋为梁洛施解约复出做准备。日前香港媒体报道称,李泽楷已准备投一亿元给绯闻女友梁洛施拍戏,并让杨紫琼搭路邀请张艺谋为梁洛施度身定做一部戏,影片目前暂定为《自传》。

  据报道,杨紫琼在奥运后频频与张艺谋接触,希望模仿“章子怡(李泽楷砸亿元请张艺谋捧梁洛施)”走红模式,让梁洛施先在内地拍大片然后红到好莱坞。据了解,张艺谋现在筹拍的是《金陵13钗》,但是李泽楷在金融危机下依然动用亿元攻势,这让张艺谋有点心动。而且李泽楷已经开始找人制作剧本,梁洛施准备圣诞期间去北京和张艺谋讨论新戏合作可能,同时她最近还苦学芭蕾舞,为自己复出头炮做最后的冲刺。 (据东方早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梁洛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