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李仁将来内地拍戏 欲携陶晶莹登陆以防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24  新浪娱乐
李李仁将来内地拍戏欲携陶晶莹登陆以防婚变

陶晶莹 资料图片

李李仁将来内地拍戏欲携陶晶莹登陆以防婚变

李李仁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李仁和陶子(听歌)是演艺圈模范夫妻,她怀孕7个月,在家待产,预产期是明年1月,向来以妻为贵的李李仁,计划明年中来内地拍戏,估计待长达半年以上,届时如何维系远距离感情,是否担心当地诱惑多、影响婚姻?李李仁回应说:“考虑携家带眷,带老婆和小孩过去,内地也有认识的朋友照应。”陶子对此笑说:“担心也没用,不想再看他因此错失工作良机,婚姻要2人有心维系,这点我们都有共识。”

  李李仁12日录东森美食节目《食全食美》,提及刚爆发的哈林、伊能静(李李仁将来内地拍戏欲携陶晶莹登陆以防婚变 听歌 blog)黄维德(李李仁将来内地拍戏欲携陶晶莹登陆以防婚变 听歌 blog)三角风波,他说:“有和维德拍过1档戏,感觉他为人大度,感情的事,当事人最清楚,希望他们处理圆满。”之前他为了陶子和小孩,推掉多部内地戏邀约,这次却破例考虑来内地拍戏,不久两岸海空将全面直航,从桃园飞到上海只要82分钟,他说:“主要是剧本和角色吸引我,老婆也劝我接,两岸直航又方便,但离家远还是会担心,考虑带她们过去。”

  陶子说:“感谢他的体贴,他去内地,担心难免,婚姻是2个人的,当老婆的负责弄好家里气氛,老公自然就会想回家。”到时带小孩长待内地?她笑说:“还在协调,可能有录像工作没法久待,但有空一定会带小孩去探班,其它就自由心证,看他有没有良心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李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